• slider image 489
  • slider image 483
  • slider image 460
  • slider image 471
:::
轉知 體衛組 - -公文轉知- | 2024-03-22 | 點閱數: 14

轉知

主旨:臺北市政府舉辦「113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開幕典禮暨選手之夜」學習活動並索取入場券一案,請查照。

說明:   

一、依據臺北市政府教育局113320日北市教體字第11330460552號函辦理。

二、 113年全中運開幕典禮暨選手之夜規劃於113420日下午2時至825分假臺北小巨蛋(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42號)舉行,開幕典禮表演節目呈現本市豐厚的文化內涵、先進的智慧科技以及熱情的學生活力,另邀請焦凡凡、五堅情、盧廣仲、陳忻玥、陳華等知名歌手擔任「選手之夜」演唱歌手,大會將在下午6時至7時於會場外的23樓層走廊區提供輕食供參與學生免費取用,請鼓勵學生到場觀摩。

三、有關票券索取細則如下:

(索票單位:各縣市公私立國高中職學校 (以縣市為單位索取,上限20張)。

(申請時間:請於113321日(星期四)起至327日(星期三),至KKTIX官網(https://kktix.com/)線上索票。

四、檢送113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開幕典禮流程表1份。